昆明名膜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网站开设及郑重声明

昆明名膜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于2004329日经昆明市工商局批准在原昆明市盘龙洁明水处理技术服务部(成立于199810月)的基础上正式成立。一直致力于云南省的水处理技术和市场发展,十多年来在本土广大用户的支持下,昆明名膜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在云南及周边省市的业务得到不断的拓展,公司的品牌、产品和服务已深为新老客户所接受,这点公司业绩已充分证明。在此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昆明名膜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拾叁年来凭良知做事,以技术立足,以质量求胜。从2004年注册至今没设立过任何以区域或省市县冠以xx名膜……等名称的水处理公司(这些冒牌公司一上网看其注册营业执照注册时间和注册的域名就知道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 和国家工商总局2017731日“企业名称禁限用规则” ,“企业名称相同相近对比规则” ,我们正告那些不法商贩停止侵权和虚假宣传,否则我公司将付诸于法律维护合法权益!

我们对由此给各位尊贵用户带来的混淆和不便表示遗憾!对各位对我们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版权所有:昆明名膜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kmmingmo.com    滇ICP备17010987号